货物运输过程中若有损毁,那么赔偿就不可避免。这个问题有时会相当棘手,但却是一项建立公司口碑的重要影响因素。现在就来学学怎么用简单的英语来搞定赔偿这个问题吧!
Dialogue 1
A: How about taking the damaged portion at a lower price?
损坏的那部分就算便宜一点,如何?
B: What kind of price did you have in mind?
你说多少呢?
A: I was thinking of 40% off.
打个6折吧。
B: That will probably be ok.
应该可以吧。
Dialogue 2
A: We can't process your damage claim.
我们无法办理你的索赔。
B: Why not?
为什么?
A: You didn't note the damage on the bill of lading.
你没有在提货单上注明损坏情况。
B: I see.
这样子!
Dialogue 3
A: What about our claim?
我们的赔偿怎么样啦?
B: Our shipping manager is looking into it.
我们的货运经理正在调查这件事。
A: When will we hear something from him?
什么时候会有消息呢?
B: On, in just a day or two, I think.
哦,我想就这一两天吧。
Dialogue 4
A: Here is the final settlement for your claim.
你的赔偿问题终于解决了。
B: Thanks. We appreciate how fast you worked.
谢谢你们这么快就办好了。
A: We only hope we won't have this kind of problem again.
我们只是希望不会再有这样的事情发生。
B: That goes for us too.
我们也是这么希望。
宁波内河港将建交通物流(logistics )中心
日前,浙江省土地利用总体规划获国务院批复,位于江北区的宁波内...(502 )人阅读时间:2021-07-23物流(logistics )师案例分析:为物流(logist
根据移动路径判断车辆安全状态、即时掌控车辆的位置和空闲状况,...(502 )人阅读时间:2021-07-23南京物流(logistics )产业亟待突破规模瓶颈
企业规模普遍偏小 市场蛋糕消化不了 现如今,产业更新迅速、...(502 )人阅读时间:2021-07-23医药物流(logistics )国家标准工作组成立
“我认为药品的冷链物流工作比食品的冷链物流工作更...(502 )人阅读时间:2021-07-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