要生产必定要购买原料。所以贸易中有关原料的买卖占到相当大的一部分。下面就是几段关于原料的对话,供您参考。
(1)
A: Our manufacturing costs have gone up too much.
我们的制造成本增加太多了。
B: You might try one of our cheaper components.
你试试这种较便宜的组件怎样?
A: Let’s take a look at your price list again.
我再看一次你们的价目表吧。
B: Sure. I’ll bring it in next week.
好哇 ,我下个礼拜带过来。
(2)
A: This is the best material we have to offer.
这是本公司所供应的最好的原料。
B: Actually, I don’t think we need it to be this good.
说实在的,我并不认为我们用得着这么好的。
A: I can let you have this kind cheaper.
我可以算你便宜一点。
B: Let’s do that.
那就这么说定吧。
(3)
A: How is the new material working out for you?
新原料用得如何?
B: Fine. We’re saving a lot of money with it.
不错,节省了不少的钱。
A: I’m glad to hear that.
听你这么说真高兴。
B: It was a good suggestion. Thanks.
你建议得不错,谢谢。
宁波内河港将建交通物流(logistics )中心
日前,浙江省土地利用总体规划获国务院批复,位于江北区的宁波内...(502 )人阅读时间:2021-07-23物流(logistics )师案例分析:为物流(logist
根据移动路径判断车辆安全状态、即时掌控车辆的位置和空闲状况,...(502 )人阅读时间:2021-07-23南京物流(logistics )产业亟待突破规模瓶颈
企业规模普遍偏小 市场蛋糕消化不了 现如今,产业更新迅速、...(502 )人阅读时间:2021-07-23医药物流(logistics )国家标准工作组成立
“我认为药品的冷链物流工作比食品的冷链物流工作更...(502 )人阅读时间:2021-07-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