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贸知识,免费投稿宣传!免费分享!

在线投稿

当前位置: 网站首页  >  外贸英语

接到英语电话时的英语句子

时间:2021-07-20人气: 作者:
接到 英语 电话时的 英语 句子

很多自以为能用 英语 进行简单会话的人,在面对用英语通电话的场合就会变得手忙脚乱,不知所措也是常见的事。其实,用英语打电话有一定的模式及惯用语。这里就为大家分享一点。

Will you explain a little bit more? 要打给哪位?

Who are you calling?

问对方要找谁<说明> 通常对方都会主动说出要找谁,但万一对方说不清楚,或是你没听懂,想再确认的时候,可以用下面的话问清楚。

(1) 请问找哪位?

Who do you want to talk [speak] to?

(2) 您找哪位?

Who would you like to speak with?

(3) 请问受话人的尊姓大名?

The name of the person you are calling, please?

(4) 你要打给哪位?

Who are you calling?

请教对方的大名<说明> 接获老外打来的电话,应问清楚对方的身分,以便通报相关的当事人或做进一步的处理。

(1) 请问是哪位?

Who's calling, please?

(2) 请问您哪位?

Who's speaking, please?

(3) 请教大名好吗?

May I have your name, please?

(4) 请问大名好吗?

May I ask your name?

(5) 请教您的大名。

Your name, please.

(6) 请问您是哪位?

May I ask who's calling, please?

(7) 请问您是谁?

Who is this, please?

(8) 请问是谁?

Who is that calling?

(9) 请告诉我您是哪位?

Who should I say is calling?

(10) 您是哪一位?

Who(m) am I speaking to?

(11) 要我通报您是哪位吗?

Could I tell him who's calling?

(12) 请问您是何人?

Who's that speaking, please?

(13) 请问是哪位打来的?

Who's this calling, please?

不明了对方所言时<说明> 听不懂对方的话却硬撑下去,并非明智之举,不如坦白请对方更简单明确的说明清楚。

(1) 能说得明确一点吗?

Could you put that in more specific terms?

(2) 我无法确定你的意思。

I'm not sure what you mean.

(3) 很抱歉。我没听懂你的话。

I'm sorry. I couldn't follow you.

(4) 你讲得太快了。我跟不上。

You're talking too fast. I can't keep up.

(5) 请你再多解

释一下好吗?

Will you explain a little bit more?

[外贸知识网图文来源于网络,如有侵权,请联系删除]
标签:

本类推荐